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文澜职汇之“逐梦律政 闪耀中南”2024年春季法律人才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2024/03/25 10:18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校友们: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关心和支持!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深耕法律硕士一线的培养和教学,充分发挥学校经、法、管融通性教育优势,塑造多元化视野培养适合社会需要的融通性人才。

值此春暖花开之季,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企业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校友会法律分会联合举办此次2024年春季法律人才双选会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推动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并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和校友莅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回南湖畔,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1. 活动时间

2024413日(周六)

二、活动日程

时间

议程

上午

900-1130

“逐梦律政 闪耀中南”法律人才双选会

下午

14:00-1630

共话发展·律途共鸣 ”——法律人才就业与人才培养沙龙


二、活动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法学科研大楼一楼大厅

三、参会提醒

1.用人单位应当向中心提供的材料包括:招聘公告、资质证明、岗位需求等。

2.用人单位招聘当天,凭《参会证明》入场。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四、现场服务

1. 此次专场会无会务费。请参会单位根据自身情况自行携带招聘海报、易拉宝、宣传单等及其他宣传资料。

2.提供就业招聘会所需场地以及宣讲、笔试、面试等活动所需场地及设备,需要笔试、面试场地的用人单位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3.请于2024331日中午12时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4年春季法律人才双选会报名表》,并及时向邮箱中发送相关招聘信息。

五、温馨提示

为全方位展示贵单位形象和实力,提高招聘实效,建议各单位提前做好如下准备:

1. 确定招聘职位,明确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

  2. 准备招聘宣传资料,内容可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便于现场发放。

  3. 安排招聘人员参加现场招聘会,合理布置展位格局,保持展位整洁。

  4. 现场提供企业宣介机会,每单位5-10分钟,可现场宣介或播放视频。


我们期待贵公司的积极参与,共同为法律人才的职业发展贡献力量,若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支持与信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927

  联系邮箱:shonda365@163.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