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创 缔造未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赴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4/03/25 02:29

通讯员 王泽华 李晨星321日下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在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成功举办“逐梦青创·缔造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与深入交流,增强党员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实践能力,为新时代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易育老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辅导员周诗琪老师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抵达园区后,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师生党员们在青创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青展会展厅。党员们通过视频短片了解到湖北青创园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整体概况实地参观创新创业的最新成果,体验VRAR、机器人等新技术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与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工作人员园区的创业孵化、就业见习等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园区在支持青年创业方面的成功案例。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党员们对创业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新时代的创新创业大潮中去敢于创新、勇于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逐梦青创·缔造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师生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平台,也为学校与园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桥梁。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贡献社会、携手共进”的理念,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