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净校园”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作者:2024/03/19 04:00

(通讯员 郝琪 摄影 叶楚雯)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激发学生奉献有为和助人为乐的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随着全国第六十一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317日上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团总支带领志愿者在校园开展“学雷锋,净校园”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上午920分,志愿者们在文济楼集合,首先由团总支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陈思华讲解本次清洁校园的注意事项,并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划分片区,分发清洁工具。随后,各组分区域有序开展清洁工作,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工合作,前往自己所分区域开始清洁。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职责明确,耐心细致,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是三月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志愿者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校园路面焕然一新,给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怡人的环境。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三月春风到,雷锋心中留。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传递奉献友爱的服务精神,让更多人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追随雷锋足迹,提高自我修养,坚持向上、向善,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更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