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东卫、鑫昊成等知名律所招聘信息

作者:2024/03/07 06:16


一、北京市东卫(武汉)律师事务所

律所简介:北京市东卫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9月,已走过20年的历程。20226月,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律所组织形式正式变更为特殊普通合伙。目前共有北京总所和上海、天津、重庆等十余家分所,并在洛杉矶设立办公室,系一家专业齐全、服务优质、口碑良好的综合性大型特殊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实习律师

业务领域:民商事诉讼

岗位要求:

1. 国内重点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通过法考;

2. 有较好的写作能力;

3. 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工作,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4.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购买五险,实习阶段月薪到手3500

备注:团队负责人为中南法律系83级校友,具有三十五年执业经历,可作为指导律师

简历投递邮箱:xuanwh@dongweilawyer.com



二、湖南鑫昊成律师事务所

律所简介: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20221月在海口设立分支机构。现为长沙高新区金融投资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入库二级破产管理人、长沙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单位、长沙高新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合作律所。鑫昊成对标企业发展,构建了企业内部治理、合同安全管理、刑事风险防控、知识产权保护、财税风险防范、民商事争议解决的全方位企业安全保障体系,现为1000多家企业提供安全服务。近年来,鑫昊成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先后被上级主管单位授予“长沙市优秀律师事务所”、“长沙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0年度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先进单位”、“2021年度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实习律师

岗位方向:非诉业务律师助理(投融资、法律顾问方向)、高端民商事诉讼业务律师助理(股权纠纷,建设工程方向)

岗位职责:

1. 辅助律师建立客户档案;

2. 配合律师会见客户,并协助签订委托协议;整理文书票据;

3. 协助律师起草法律文书;

4. 相关案件资料的递送;

5. 办理律师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 能熟练使用WPS/Office办公软件;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文字功底,执行力强;

4. 性格阳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5. 认同律所文化。

薪酬福利:

1.极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入职后头3年综合薪资高速增长)

2.高校导师理论指导+前资深法官司法实务指导+专业律师实战带训+HRBP职业素养培训,四位一体的精英律师培养体系。

3.提供住宿以及工作日中餐,加班餐食,生日会/下午茶,丰富的团建活动

工作地点:长沙市麓谷基金广场(芯城科技园内)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8163731083周先生

联系邮箱:zb@xhclaw.com

律所官网:湖南鑫昊成律师事务所 (www.xhclaw.com)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43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