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公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实习生招聘简章

作者:2024/03/07 06:19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成立于 1988 5 月,是专注于光纤光缆产业链及综合解决方案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长飞公司为世界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医疗等)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为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长飞公司于 2014 12 10 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6869.HK),20187 20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869.SH),是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唯一一家也是湖北省首家 A+H 两地挂牌上市的企业。自成立以来,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长飞公司探索出了一条振兴民族产业的成功之路,自主掌握 PCVDVADOVD 三种预制棒制造工艺,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 次)、全国质量奖、欧洲质量奖等权威奖项,获得 1000 余项国内外专利,并成为光纤光缆先进制造与应用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以及国际电联 ITU-T 和国际电工 IEC标准制定的重要成员之一。

知识产权方面,长飞公司于 2016 年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获中国专利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3 次)、中国商标金奖提名等荣誉,海外专利和棒纤领域专利的申请量、授权量均位居同行业全国第一。长飞公司在集团创新中心下设专门机构负责集团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于 2022 年获批基于 ISO56005 标准的创新管理与知识产权融合试点项目,并于2023 年完成目前国内最高级(Ⅳ级,系统级)的等级评价。2024 年初,长飞公司获批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项目。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知识产权专业领域实习生 1 名,要求如下:

1 )岗位职责:

1、信息管理工作(案件信息系统录入、状态跟踪维护、数据分类统计等)

2、档案管理工作(各类通知书、中间文件、证书等)

3、数据、文档等共享服务

4、知识产权业务费用报销

5、参与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建设工作

6、参与知识产权案例研究、专利分析等工作

7、其他临时交办的工作

2 )人员要求:

1、武汉市内非毕业年级在校学生,所在院系推荐,知识产权、法律、理工科专业优先,有志于从事知识产权工作

2、熟练使用 wordExcel offce 办公软件

3、个性稳重,踏实认真,责任心强

3 )实习待遇:

15A 级集团总部办公环境,资深专家带教,全面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各个模块。

2、实习补贴:本科 80 /天,硕士 100 /天,免费工作餐。出具实习证明。

3、实习时间、地点:周一至周五,每周 2-3 天,8:30-17:00。实习地点:武汉市光谷创业街65 号长飞总部大楼。

4 )简历投递:

E-mail: wangyu@yof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