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法硕代表队在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校园朗诵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2023/12/15 10:52

(通讯员 余安琪 高瑾)20231210日下午,我校团委在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校园朗诵大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法硕研究生王逸之、尚凡洁、高聪、程佳慧、李奕麟、陈锦康和侯雅欣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中心代表队倾情朗诵了阿紫的原创诗歌《英雄》,深情地表达了他们对英雄保家卫国,为人民挺身而出的敬佩与仰慕。“英雄”这个词汇令人肃然起敬,通过他们的演绎,不难发现英雄也可以是那些不畏险阻挺身而出的普通人。


在备赛过程中,中心代表队反复排练打磨作品精益求精,力求将朗诵效果呈现到极致。他们激情豪迈、抑扬顿挫真挚朗诵演绎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演出为观众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英雄骨子里流淌的热血,是对民族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在国家生死存亡时刻在伟大复兴时期在如今的新时代,都需要有心有大我、勇于担当的英雄。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本次中心代表队的朗诵将进一步点燃法硕学子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用奋斗之歌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