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赴湖北敏讷律师事务所访问交流

作者:2023/06/08 03:04

(通讯员 朱未末 雷雨)为增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6月4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工程建设法律与实务方向研究生走进湖北敏讷律师事务所访问交流。湖北敏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左先思、青年律师吴真、杨毅、谭正煜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工程建设法律与实务方向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环节,湖北敏讷律师事务所左先思律师对同学们来律所访问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湖北敏讷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湖北敏讷律师事务所由一批长期为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资深律师于2009年12月组建设立,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具备较强实力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敏讷的律师团队以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中年律师和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年律师为主,勇于挑战积极进取。在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的思路下,敏讷汲取长期以来专业服务的有益经验,在法律顾问领域形成了四大竞争优势:规范化、流程化的业务操作模式,系统化、个性化的客户服务模式,集约化、扁平化的内部管理模式和差别化、合理化的收费模式。

吴真律师、杨毅律师、谭正煜律师分别介绍了其所主要从事的涉外法律实务、刑事实务、投资并购、建筑房产、企业风控等业务,分享了自己的执业经历。

同学们就实习情况、就业意向、未来的个人发展同各位律师们进行了交流,各位律师从自己的执业经历出发,对律师、法务、公务员等职业相关的就业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法律实务、个人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湖北敏讷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厚德尚能,敏行讷言”的办所理念,致力于培育具有创新精神、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情操、行事稳健的有强大凝聚力的团队,注重对青年律师的培养,为青年律师提供优质的待遇,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议,同学们对敏讷律师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并欢迎同学们到敏讷实习,敏讷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法律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