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央法律师事务所多名律师受聘我中心法律硕士合作导师

作者:2023/05/31 04:38

通讯员 刘军 摄影 杨捷2023517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广波为上海央法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彦律师颁发了法律硕士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的聘书此前,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与上海央法律师事务所签订实践创新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以期发挥院校智力资源和律师事务律所的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助力法治人才培养该所俞艺、熊少虞两位律师也与刘彦律师一同被聘为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

刘彦是上海央法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我校法学院优秀校友,2002-2006年就读于法学院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2006-2008年就读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曾任职于法院、纪委监察委等部门,有多年的法律实践工作经验,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等纸媒和网络媒体上发表各类文章100余篇。

此次,刘彦应邀回母校参加2023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刑事法律与实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担任答辩委员。

为合作导师授予聘书


学位论文答辩现场


上海央法律师事务所简介

上海央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诉讼业务为核心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本所成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虹桥商务区虹桥绿谷,面积1000余平方,在蚌埠、西安、杭州等城市开设有分所。律所执业律师大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合伙人律师基本都具有公检法纪税等复合型工作经历,经过多年法律实践的磨砺和熏陶,具备极为丰富的诉讼阅历及实战经验。同时,律所广泛吸纳和培养青年律师,专注打造一支强活力、精实务的法律诉讼队伍,建设一套有温度、有监督的客户服务流程。

所特色业务部门为:刑事法律部、公司法律部、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部、政府与监察法律部、疑难民商事争议解决部、金融法律部、破产重组与不良资产法律部、投资并购法律部、执行法律部、家族财富法律部、知识产权法律部、证券与资本市场法律部、刑民交叉法律部、涉外法律部等16个业务部门,各部门既深耕专业,又通力合作,既能在解决专业领域的独立诉讼案件上不断发展和突破,也能在处理复杂疑难的多领域交叉的综合诉讼案件上致知力行、踵事增华。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律所积累了一大批高质量的客户,包括华夏幸福、石榴集团、浙江广厦、铁歌科技、天鑫钢构、周大生珠宝、国志建设、天鸿宇润、本田摩托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办理了一大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案件。

雄心志四海,万里犹比邻,央法自成立伊始,就重视品牌建设与输出,以打造品牌优势明显、业务领域突出、行政管理先进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为目标。持信致专,以法为央,央法始终在变与不变中,锐意进取,与时代齐飞,与客户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