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201班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2/12/01 05:24

(通讯员 欧丁源 摄影 欧丁源)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学习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以及学习贯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系列讲话精神,1119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201班学生党支部在文添楼105教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支部三十一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陈宁同志和郑一鸣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其外延,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宁同志强调,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

活动第二项,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陈宁同志向大家讲解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是近三年来中国防疫经验的最新智慧,是审时度势作出的科学决策,助力疫情防控更加科学精准高效,从而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稳定发展。

活动第三项,学习《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和《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郑一鸣同志从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参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并对此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本次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