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2022/09/05 10:18


(通讯员 刘倩怡 覃盼越 摄影 廉曜菖 程月圆)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91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迎来了近4002022级新同学。

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展示法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进行了一系列迎新工作前期准备。830日下午3点在文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2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刘翔、辅导员余安琪和马晨娇详细周密地部署了迎新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强调迎新志愿者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主动担当,努力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以法硕学子热忱的态度,周到服务新生。

 91日上午8点,新生陆续来到中心的迎新点,紧张的迎新工作就此拉开序幕。新生根据报道流程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耐心引导,服务细致,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在迎新场地指导开展入学新生的相关工作,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简基松主任、易育书记、王广波副主任一行来到迎新现场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迎新各项工作进展,充分肯定志愿者所做的充足准备和周到服务。同时,勉励新生以良好的状态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在新征程上刻苦学习、奋发图强。

 92日上午,简基松主任、易育书记、王广波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侯竟、团总支书记刘翔、辅导员余安琪和马晨娇一行前往环湖宿舍看望新生,了解入住新生的相关情况。每到访一间寝室,简基松主任一行都悉心询问同学们的饮食起居与报道情况,并且告知同学们有任何需求可以及时和中心的老师沟通。同时,提醒新生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和广告推销,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让法硕学子倍感温暖。

至此,法硕士教育中心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希贤岭下放飞理想,晓南湖畔扬帆启航,祝福各位新生在法硕大家庭开启一段崭新的学习生活之旅!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