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复试面试温馨提示

作者:2022/03/25 08:53


各位考生: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2年复试时间为328-29日,为了大家顺利参加并完成复试,现为大家温馨提示如下:

一、请考生在本人考试时段前30分钟左右进入考试平台,需核对考试时段、考场号、报考专业。调试好网络设备,系统会提示面试顺序。

二、面试开始时,考务人员将第一位考生切入考场,标记下一位面试考生。第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开考场。同时考务人员将下一位考生切入考场,同时标记其后面的考生为下一位考生。依次进行。

三、考务人员提示“能听清我说话吗”“你的声音很清晰”

四、考务人员提示“请调整好你的面试与监控设备请用摄像头360度扫描周围面试环境记录第二机位、手机摆放角度等是否正常。

五、考务人员提示:“同学,请双手执身份证,身份证头像面朝前,注意不要遮挡你的脸庞,在摄像头前进行展示

六、考务人员请考生展示流程结束后

(一)组长提示:“能听清我说话吗”“你的声音很清晰”

(二)组长提示:面试现在正式开始面试时间为20分钟。

(三)组长提示:请考生自我介绍。面试老师可根据能力与素质考核登记表的内容询问考核考生。

(四)组长提示:请考生抽题。抽题后可稍作准备答题也可立即答题,准备时间也计入总面试时间

(五)考务人员在摄像头前展示可抽题号,考生选择题号,考务人员在摄像头前展示所抽题号关联题目。并询问考生“你是否已经清楚题目”。

(六)考生用汉语朗读所抽到的题目内容(包含两个部分),师生可在白纸上记录。

(七)请考生将所抽题翻译成英语后,再以划线部分的词语为题讲一段英语说一段话。

(八)组长提示:请用汉语回答所抽题目问题(两个部分),须有追问,五位老师都可追问。

(九)组长提示:由组长宣布面试结束,考生离开考场。

七、若考生所抽取的题目无法回答,不得换题,考生可选择继续思考准备后作答,也可以选择放弃该题。

以上环节仅供考生面试参考,最终以面试老师现场要求为准。

祝大家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