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心向党——法硕中心研究生会开展美丽校园创建活动

作者:2021/03/08 04:06


(通讯员 韩琳 摄影 郭兵林)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心向党”美丽校园创建活动要求,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于36日开展了“美丽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当日上午10点,法硕中心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于中原楼阶梯前准时集合,以部门为单位分配了清扫区域,分发了清扫用具,为本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

伴着蒙蒙细雨,法硕中心学子在各自的分配区域认真清扫。

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将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移动至规定的区域,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法硕中心研会全体成员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所负责区域恢复了本应有的洁净。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美化校园,为广大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做出自己特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