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0/11/09 02:33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中心近期将开展 “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资助项目的2020年度立项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本次2020年度项目应结项共计522019年延期结项11),详见附件。

二、结项条件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公开发表论文1篇;(2)社会调查报告1篇,并有校级及以上媒体报道;(3)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

三、工作程序

提交材料

1完整的《结项报告书》纸质版二份

2、所有结项成果纸质版二份结项成果中社会调查报告和获奖参会论文需提交重复率检测报告,且重复率不得成果15%

 3、填写附件中的结项成果明细表。

以上结项报告书、结项成果、成果明细表三个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相关表格见附件。提交电子版文件以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学号姓名命名以班级为单位于1120日前上报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513办公室。

填写说明:结项成果为评审依据并将汇总编印,所有提交的成果需汇总到《结项成果明细表》中,表内需注明:(1)“成果类型”栏,分为“公开发表出版/各类获奖/其他”三类(三选一),每个项目有几项成果就填写几条记录,不要合并单元格;(2)“成果说明”栏,用于填写如出版社、版次,刊物名、刊物年、卷、页,获奖类别、级别,专利号,获奖时间、颁奖单位、级别等必要的说明和便于其他人查询的信息;(3)所有取得的成果均需附电子版文件,如论文文稿、证书照片等。

(二)中心初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完成结项申报材料的收集及审查。中心组织专家审查后认定结项材料完整规范、成果真实有效、结项条件充分的,经主管领导签字、加盖中心公章后统一上报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上报的结项材料进行评,最终确定准予结项的项目。

、其他事项

 12020年度立项项目现阶段不能结项者,应提交《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本次获准延期的项目统一参加20215的结项评审。申请终止者,应提交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

 2所有申报材料务必提交对应电子文档并保证其与纸质材料一致。

 3联系方式:88386072   地址:文治楼513

2020研创需结项项目.xlsx

结项相关表格.rar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