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复试办法公告

作者:2020/10/13 01:47


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简章》,现将复试名单和复试办法进行公告。

  1. 复试名单经考生网上报名中心资格审核网上及电话确认,复试名单见附件。

二、复试时间:1015上午8:30开始具体以QQ群通知为准。中南法硕推免2021QQ群:973222434,请名单中的同学申请进群,申请格式和进群后名称格式统一为:申请专业-名单中序号-姓名-本科学校

三、复试办法

1、复试平台:复试采用线上面试复试在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面试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会议号在15日考核前在QQ群公布,请大家选择网络环境好的地方进行面试,提前做好准备。
 2、复试内容: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复试内容为:考核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及写作能力。考核采取线上面试形式,满分100分。其中综合素质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对未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规划30专业学习潜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等)50外语听力与口语20申请者以面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考核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四、请大家关注群内及中心网站信息,相关消息会在中心网站和发布。

五、联系方式:027-88386072

监督电话027-88385560

申诉邮箱:flssjyzx@zuel.edu.cn

公告复试名单 .xlsx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010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