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举办2020年线上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2020/03/30 10:12


(通讯员 徐海坤)新一轮的法考备战之旅已经开启,尽管由于疫情影响,大家不能正常返校,但是同学们学习的脚步不停息,备战法考的进程在继续。为了让同学们更有效率地备考,避免备考路上的误区,法硕中心邀请了往年高分通过法考的同学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法硕中心的各位同学带来法考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本次法考经验交流分享会总共邀请了六位同学,分三场为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324日,第一场线上法考经验交流分享会由卓越班的周文琪同学和1903班的张廷方同学为大家介绍法考备考经历。周文琪同学从法考基本情况开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如何制定法考复习计划以及前期准备,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受益良多。张廷方同学主观题成绩非常高,他着重介绍了自己复习主观题的经历,并且也向同学们总结了自己客观题分数相对较低的经验教训,他强调主观题复习一定要多写,多练,做好考前模拟。分享结束后,观看直播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备考过程中的疑问,两位分享人也一一做了解答。

第二场法考经验交流分享会于326日晚举行,来自1901班的杨舒超同学主要讲述了自己的长期备考计划,为现在正在备考的同学提了许多建议,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优秀的法考老师和资料获取途径。1902班的于文建同学针对法考不同科目的特点给同学们提供了自己学习这些科目的具体方法,同时对于备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心理波动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应对经验。讲述结束后,两位主讲人就复习计划安排的问题再次为同学们解答。


最后一场法考经验交流分享会于329日举行,进行分享的两位同学是1903班的孔德馨同学和1803班的高雪同学。孔德馨同学重点推荐了法考老师,并讲述了各个老师的特点,以便同学们进行选择,之后又主要分享了各个科目的复习顺序。高雪同学讲述在备考各阶段可能遇到的困难,分享了自己在各阶段复习法考的经验,并且对主客观题备考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归纳,提醒同学们注意。答疑环节,两位同学也就法考复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三场法考经验交流分享会结束,同学们对于法考复习的认识程度进一步加深,对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也有了新的认识。通过六位同学的分享,同学们在法考备战道路中的难题和疑点都有所解答,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更高效地学习,更有质量地备考,更加自信今年可以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