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教职工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2020/01/15 02:25


(通讯员 朱未末 刘翔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简基松副主任、李杨老师、刘翔老师、朱未末老师前往离退休中心慰问了退休老教师熊治国老师并为送去慰问品

熊治国老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作期间,历任校南湖校区协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正处级调研员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正处级调研员。

慰问过程中,简基松副主任介绍了法硕中心近两年的发展情况、教育教学取得的主要成就、教育实施计划和情况。简基松副主任熊治国老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熊老师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对法硕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休教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法硕中心的发展,为中心的发展和兴盛献计献策。

随后,熊治国老师法硕中心一行赠与了书法新春对联和书画摄影展作品集,并表示会尽其所能为法硕中心的未来教育和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最后,法硕中心教职工一行与熊治国老师合影留念,共祝新春愉快、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