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举办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2019/12/26 04:53


(通讯员 郑一帆 摄影 郑一帆)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20191210-24日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易育老师、辅导员刘翔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共有17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课程安排,1210日晚7点,党委组织部李明老师为培训班学员带来第一:“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李明老师在讲课中强调了在当前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发展党员应遵守的严格标准;此外她还谈到,我们作为积极分子,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还需要经过诸个阶段。

12127,党委组织部傅小勇副部长为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他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多个角度简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来的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告诫学员们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怀着敢于奉献的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1224日晚7点,统战部汪平部长为培训班学员带来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汪平部长在讲课中谈到,要成为一个共产党员,必须要遵守党的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以及经济纪律。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加强纪律性,才能有先进性。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遵守党的纪律,拥护党的纲领,执行党的决定。

至此,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都感到收获很多。在培训课结束之后,学员们都会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自主学习交流,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培训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坚定了入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