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前往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2019/10/29 04:30


(通讯员 刘翔20191025日下午3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易育书记一行前往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并在会议室召开调研交流会。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善浩老师、教学秘书姜珊老师、辅导员王飒老师、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老师、法学院副教授邓晓静老师、教学秘书杨捷老师和辅导员刘翔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善浩主任对易育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法律硕士的培养质量。

接下来,孙善浩主任、姜珊老师和王飒老师分别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管理的基本情况。易育书记和杨捷老师也介绍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就教育教学管理的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两校的领导老师感受颇深,不仅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友谊,也促进了两校的共同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