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简基松副主任受邀参加360教育在线《360eol•阳光考研2020招生系列活动》节目录制

作者:2019/10/21 09:17




(通讯员:李杨 甘罗)20191017日,简基松副主任受邀前往南京参加360教育在线《360eol•阳光考研2020招生系列活动》节目录制,通过优酷教育向全国学子介绍关于报考我校法律硕士的相关信息。《这就是专业》研招专业零距离这档节目是通过介绍各高校学院专业导师的专业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等信息,帮助考生更好的了解研究生院专业情况,为导师和考生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

在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录制中,简主任从我校法律硕士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以及本专业硕士的考核内容几个重要方面向全国考生全面地介绍我校法律硕士的专业信息。节目录制的最后,简主任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获取我校确切招生信息的两个渠道,并预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

此次简基松副主任代表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受邀参加360教育在线《360eol•阳光考研2020招生系列活动》节目的录制,是社会各界对我校法律硕士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的一次肯定,也是对中心继续奋勇向前的一次激励,期待在未来会有更多考生报考我校,使我校法律硕士迸发更加旺盛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