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1班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9/03/08 03:36

 

(通讯员 汪丽纯 摄影 汪丽纯)法硕1701班党支部于201937日晚上8点在党支部微信群召开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党员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腾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庄严宣誓,李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线上进行宣誓,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党章有关内容的学习

第二个部分是交纳党费,由组织委员陈思岐汇报党费交纳情况,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们要及时交纳党费,做合格党员。

第三个部分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人民日报评论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等文件内容。参加线上党日活动的党员在事先进行了有关文件内容的学习后,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艾秋禾同志说到,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这是对党建经验和规律的一个深刻总结。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的头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

第四个部分是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黄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各位党员通过对四位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后,感触良多。陈荣兰同志说到,通过学习这四位党员恪守职责、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我深受感动。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风貌,为我们每一名党员做出了榜样。徐梦舸同志说到,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汲取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

最后李腾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向优秀党员看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律人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