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601班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2/19 02:30

(通讯员包 丹洁 摄影 包丹洁)为了使学生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章学习落到实处,法硕1601班党支部于1218日下午400在文添楼105举办了以“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徐文康同志主持,1601班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完成规定动作,在党支部书记赵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交纳当月党费。

活动第二项是各党员结合十九大内容和自身近况谈心得体会。临近毕业季,多数党员结合自身求职与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与向往。其中预备党员王美娟谈到,“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希望,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刻意味,我们应该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在工作上有所作为。”

活动尾声,徐文康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先锋,不断增强新本领,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