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2017/10/31 10:29

(通讯员 吴思 摄影 周代英)为了展现2017级新生蓬勃的朝气与饱满的激情,同时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20171021日至29日在环湖篮球场举办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2016级、2017级的五支队伍参加。

此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安排于20171021日至22日进行。各参赛队伍充分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篮球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中场休息阶段进行了女生投篮环节。由参赛班级各自组成10人的女生投篮队,进行限时投篮,各班女生积极参加,认真对待,努力拼搏,既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大家极强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2016级代表队与1704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于1029日下午13:00开始,2016级代表队与1704班代表队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场中两队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地传球,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不时博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着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双方比分一直焦灼,交替领先,最终以1704班以5150险胜2016级代表队,获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16级代表队获得第二名,1702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1703班代表队和1701代表队则分别获得第四、五名。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