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6级政法干警班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0/25 02:17

(通讯员 杨雨君摄影员 韦庆)20171024日上午9点,法硕中心2016级政法干警班党支部在文添楼405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韦庆主持。

  

首先是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当月党费。

随后,韦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的内容和精神。

    接下来,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坚定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同时,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