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20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新生班会

作者:2017/09/08 10:11

(通讯员 徐曙 摄影 胡泽漫)9月7日15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新生班会在文添楼408教室举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辅导员李杨老师及2017级全体新同学一起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由各班临时负责人点名并让同学们做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由李杨老师在自我介绍后就司法考试的形势向大家做了分析。结合本年度中心就业情况,强调同学们在学习准备司法考试的过程中要做好两手准备,既要学好法律知识,也把自己本科专业与法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为下一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李杨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阶段学校的奖助学金政策等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根据入学来第一周的教学情况,老师也就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教室座位不足的情况,中心经研究考虑重新调整班级分配,切实保障每位同学的课堂效果。此外,结合同学在现阶段遇到的问题,李杨老师还根据以往师兄师姐的经验,给出了具体建议。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导师分配、就业情况以及毕业论文的撰写、审查流程,老师也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班会是17级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班会,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家对彼此的认识,也有助于新同学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大家对未来三年学习生活做好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