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6/27 04:51

(通讯员 刘翔 摄影 刘翔)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法硕中心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3点在文治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辅导员刘翔和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7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本次活动共有22名学生党员参加,各班党支部已交纳本月党费。

    第二个环节,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歌声中全体同志共同回忆那段光荣的红色岁月。

    第三个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历史担当。

    第四个环节,诵读党章。刘翔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党章中关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相关内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每位党员同志应当充分行使党员的权利,同时也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

    第五个环节,主题党课。潘丰文同志讲授题为“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希望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六个环节,专题讨论。潘丰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一心为国,兢兢业业,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天地可鉴,作为共产党员应当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宝贵精神,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做贡献。随后,全体同志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日常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潘丰文同志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作出了积极的回应,表示会将有关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争取尽快解决。

    最后,潘丰文同志作总结。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今后能够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为我国的法制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