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5/08 03:12

(通讯员 刘翔摄影 管春艳)201755日上午10点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文治楼513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学习贯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活动由潘丰文同志主持。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完成规定动作,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

    第二个环节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党员同志观看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解读视频。

    第三个环节是学习贯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潘丰文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在高校选举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条件、改善结构,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发扬民主、规范程序,严格按规定选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省高工委的要求,加强领导,把握政策,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