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暨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2017/05/08 03:09

(通讯员 王晓晴 摄影 李彬) 201652日晚7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暨竞选大会在文添楼101举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辅导员刘翔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晓鹏主持。

    大会伊始,由刘翔老师开场致辞。刘老师对上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会的成员在过去一年里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赵春晖汇报了一年来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中心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会同仁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下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能够带领研究生会成员开创一片新天地,为研究生会的成长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是竞选环节,于湘渊、熊玉娟、张喻、刘超飞、李健、管春艳6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向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总结、部门规划,并就研究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竞选结束后,刘翔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各位竞选人的演讲进行了点评。

    至此,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暨选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会继承往届研究生会的精神,再接再厉,带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