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举办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2015/10/29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举办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

  (通讯员 赵芮芮 摄影 王龙舟)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20151019-23,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湖篮球场举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4级、15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6支队伍,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活动共分两部分:(1)篮球赛正赛,分上下两个半场;(2)半场休息时间为女生投篮环节。经四天的激烈角逐,1023日,决赛在南湖校区环湖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亚军将在14级法硕三班和14级法硕四班中诞生,而15级法硕二班和15级法硕四班也将为季军而战。

比赛初始,四支队伍均展开了激烈角逐,14级两个班不甘示弱,双方球员你来我往,积极为自己的队伍争得比分。15级两个班也不相上下,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随着裁判一声长哨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时间女生投篮也很给力,不惧烈日骄阳,积极投入比赛。五分钟时间,女生们尽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取分数。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四支队伍20名球员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时机,不放过一个得分的机会。各位球员挥汗如雨,场下啦啦队齐声呐喊,终于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两个场地的比赛均十分精彩。                                                                                                                                                                                              

 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4级法硕四班以54:46的比分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14级法硕三班获得亚军,15级法硕四班则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团结的渠道,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注入了新生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