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举办2015-2016学年招新考试

作者:2015/10/10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举办2015-2016学年招新考试

(通讯员 田雨阳 摄影 王晓鹏)922日晚630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首届研究生会招新考试在文添楼402教室举行。法硕中心辅导员刘翔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40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整场考试秩序井然,历时约两个小时。

首先进行的是笔试。笔试环节从对集体、团队的看法,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的认知,对自身工作能力的评价以及如何在工作中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考察。笔试环节历时40分钟。

接下来进行的是面试,各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的学生工作经历、自我认知、对研会工作的看法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在讲述自己的想法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颇具创造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构想。幽默而又不失睿智的回答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至此,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首届研究生会招新考试圆满结束。考试结束后,法硕中心研究生会将就各位竞聘同学的笔试、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招新考试是法硕中心研会自七月份成立以来的首次纳新,为2015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伴随着2015级新成员的加入,法硕中心研会将被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新成员的加入也必将推动法硕中心研会各项工作向着更加有序、合理的轨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