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2015/10/10 12:00

法硕中心召开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通讯员 董宜涛 摄影 刘翔)710日上午9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在文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潘丰文书记、辅导员李杨老师、刘翔老师以及参加研究生会竞选的同学出席了会议。潘丰文书记主持了会议。


   按照尊重同学个人意愿和择优录取的原则,会议首先进行了竞选演讲,参加会议的同学就自己的优势以及竞选部门工作规划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提出了很多具有操作性、创新性的意见,得到了潘丰文书记的肯定。

当天下午3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以上老师出席了会议。刘翔老师宣读了首届研究生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对分管副主席、各部门的具体职责进行了说明。随后,潘丰文书记对第一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对参加研究生会的热情,同时阐述了成立法硕中心研会的重要意义,向首届研会的成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大家把研会的工作做好,共同为法硕中心贡献力量。接着,潘丰文书记就学生管理及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最后,首届研会主席汪韦韦代表研会成员发言,表示将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建设好研会,服务好同学。

会后,老师们与研会全体成员合影。至此,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