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2015/10/10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617日上午9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4年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治楼517会议室举行。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研究生辅导员顾蓬老师、李杨老师和14名来自2011级非法本法硕、2012级法本法硕毕业班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潘书记主持。

潘书记首先代表法硕中心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和法硕中心在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过程中,毕业生们积极发言,深入讨论,分析总结了包括学校课程设置、硬件设施建设、导师分配制度及学校管理程序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其中,关于学生课程设置问题中,学生们提出了对于增加课程内容实践性的希望,并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回馈。此外,在有关导师队伍建设及学校配套硬件设施等问题上,在场师生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都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并完善上述事宜,以便更好地促进学校和法硕中心未来的发展。

最后,潘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校和法硕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法硕中心今后会进一步改进工作,规范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后,心系母校,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做一名公平、正直的法律人,认真工作,踏实做人,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