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1301班在法学院研究生排球赛中喜获冠军

作者:2015/10/10 12:00

法硕1301班在法学院研究生排球赛中喜获冠军

 

(通讯员:路士忠)43日中午1:30,法硕1301班排球队在旧体1号排球场与环境资源法班展开了本届研究生排球赛最后的王者角逐——冠亚军之战。在三十分钟的激战后,法硕1301班最终2:0战胜环境资源法班,取得本次联赛的冠军。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莅临现场观看指导比赛。

在决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攻守转换迅速,战况异常激烈。双方球员状态甚佳,几次精彩的扣球和吊球让人印象深刻,引来场边同学的阵阵掌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最终法硕1301班以25:1627:25连下两局,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法硕1301班排球队员风采

本次比赛是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系列体育赛事,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外释放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展现我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比赛从3月中旬一直持续到43日,共有10队参赛,分为两组,A组成员包括:法硕1301班、知识产权专业、经济法专业、诉讼法专业、法律史专业,B组成员包括:国际法专业、民商法专业、法理学专业、宪法与行政法专业、环境资源法专业。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制,取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获胜一方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其余两队进行三、四名决赛。

 

 法硕1301班排球队员风采

此次排球系列赛中,法硕1301班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诉讼法专业、经济法专业、法律史专业,凭借3:1的战绩以小组第二出线进入比赛半决赛。在随后对阵B组第一名宪法与行政法专业的半决赛中,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先后以25:1425:20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其后,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我班开局不利,以0:7落后,但队员顶住压力,迅速调整战术,以精彩的团队配合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反超对手,抵住对手的进攻,最后连续拿下三个局点,击败环境资源法专业顺利夺冠。

队员在落后时迅速调整战术

 

 法硕1301班队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