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成功举办“如何通过司法考试”讲座

作者:2015/10/10 12:00

法硕中心成功举办“如何通过司法考试”讲座

为了帮助法硕学子科学、高效地备战2014年司法考试,2014320日晚6:30,在文添楼503教室,法硕中心特邀本校法学院李栋副教授举办了“如何通过司法考试”的讲座。辅导员李杨老师和法硕中心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栋副教授全面细致地讲授备战司考的学习方法

本次讲座,李栋副教授分别从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备战司法考试。具体包括:(一)为什么要考司法考试;(二)司法考试考什么;(三)选择什么样的备考资料;(四)如何安排备考时间;(五)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其中李栋副教授着重讲解了应该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在整个讲解过程中,李栋副教授结合自身经验,讲解生动,热情洋溢,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聆听并认真记录。

在座同学认真听讲座并记录

讲解结束后,李栋副教授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都倍加珍惜提问的机会,积极踊跃地向李栋副教授提出有关司法考试的困惑,李栋副教授耐心并详细地回答了每位同学的提问。在李栋副教授帮助解答同学们的困惑时,辅导员李杨老师也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

这次讲座,对于目前正处于备考初期的法硕学子意义重大。相信通过李栋副教授宝贵的经验和有效的建议,同学们对司法考试会有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从而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出科学的复习计划,运用正确的备考方法,以积极的心态,高效地投入到后期的司法考试复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