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火热开场——12级法硕新生旗开得胜

作者:2015/10/10 12:00

   10月23日中午12时,颇受师生瞩目的2012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在南湖校区篮球场火热进行,经过四十分钟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法硕中心男篮以41:16的大比分优势战胜法学院宪政男篮,取得了本次小组赛的“开门红”。

                          法硕男篮的赛前准备
   中午12点25分,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宪政专业队员开始凭借速度优势,上篮成功,轻取两分。由于刚上场的缘故,法硕队员出现失误,被宪政队员连连得分。然而我中心队员并未气馁,反而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中组织进攻,调整心态。随着我院7号队员突破篮下,以一手背后传球,传给了早已在篮下等待的4号队员,4号队员轻松擦板得分。这一球不仅打出了我中心队员间巧妙无比的配合也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比赛渐入佳境。他们稳扎稳打,凭借快速反击连得8分,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法硕男篮以11:8的微弱优势领先。

                        法硕男篮精彩上篮瞬间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法硕队员依旧保持着快速而又猛烈的进攻节奏,精彩的抢球、中投,漂亮的三分、突破上篮,使得观看的同学们连连欢呼叫好。尽管对方不断加强防守,但我方凭借内线的身高优势,积极拼抢前场篮板,强势地突破对方的防线,进球连连。半场结束,法硕以20:10的比分领先宪政。

                     法硕啦啦队为队员的飒爽英姿欢呼叫好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法硕继续贯彻内线进攻的进攻战术和2-3联防的防守战术,而宪政男篮则依靠本队明星球员的犀利突破。双方你来我往,你攻我守,场中气氛变得异常紧张热烈。此时场外的啦啦队员也用响亮的呐喊声向所有人传达着法硕篮球健儿的飒爽英姿。下半场法硕健儿再夺21分,最终以41:16的优异成绩战胜了宪政男篮,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法硕男篮完美运球瞬间
    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经此一役,法硕的影响力、凝聚力与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我们相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是球技的较量,更是友谊的传递。我们也期待法硕队员们在以后几天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