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2011级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2015/10/10 12:00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体质锻炼,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由法硕中心主办,法硕中心2011级年级学生会承办的法硕中心2011级排球联赛于319正式打响。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每支队伍上场人员为三男三女,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最终,经过三场激烈的争斗,法硕三班获得了冠军。

   319下午14:30分,开幕式及首场比赛在文治楼前排球场准时开始,对阵双方为法硕一班和法硕三班,法硕中心2011级辅导员顾蓬老师亲自担任比赛裁判。比赛开始,由法硕三班先行开球,凭借着较好的发球,法硕三班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一度领先五分之多,但法硕一班同学迅速调整状态,通过稳健的一传寻找战机,并很快抓住三班的失误连得数分,将比分反超至15:14。法硕三班请求暂停并进行了战术调整,采用了双二传的打法,增强了二传的稳定性,更好地发挥攻手的作用,战术调整获得奇效,法硕三班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并最终以25:20赢得首局。

   第二局一开始法硕一班就率先发难,连连通过拦网破坏三班的进攻,法硕三班则通过加大发球力度破坏对方一传的方法与一班周旋,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法硕三班的同学以一记漂亮的扣杀将比分定格在25:21,以总比分2:0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

   随后,法硕三班和法硕一班又分别在32645的比赛中战胜了法硕二班,最终,法硕三班夺得排球联赛冠军,法硕一班获得亚军,法硕二班名列第三。

   法硕中心2011级排球赛圆满结束,通过比赛,各班提前检验了排球队实力,为参与法学院2011级排球赛做好了准备,此次排球赛也丰富了中心内部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了增强交流,锻炼身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