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4年司法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2015/10/10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4年司法考试再创佳绩 

1122日,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揭晓。本次考试,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以57.97%的平均通过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年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共有207名同学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最终通过人数为120人,一次通过率高达57.97%。其中13级非法学2班更是以通过率75%的优异成绩刷新我中心一次通过率记录。在今年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中,有40人取得400分以上的高分,最高成绩高达452分。

纵观以往各年,我中心历届毕业班总体通过率均可达到70%~80%。本届三个毕业班12级非法学2班、非法学3班及13级法学1班也取得了总体通过率80.1%的优秀成绩,其中12级非法学2班更是取得了通过率92.06%的骄人成绩。司法考试对“法律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高通过率也为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增添了砝码,让法硕学子就业前景更加光明。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重视,更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刻苦努力。祝贺顺利通过考试的同学,并期待在中心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