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 奉献社会---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看望基层服务毕业生

作者:2015/10/10 12:00

扎根基层,奉献社会

——法硕中心看望基层服务毕业生

(通讯员李杨  任腾)69日上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总支潘丰文书记与辅导员李杨老师先后赴洪山区青菱街花园村、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汪田村、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区委组织部看望了在那里担任大学生村官、从事基层工作的我中心优秀毕业生,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发放我校设立的专项毕业生基层就业奖金。

 

                                    

在花园村,潘书记与郑利红同学促膝长谈,了解了她在基层工作的感悟,并关切地询问她在基层工作中的生活问题。花园村党支部薄书记对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为在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了工作动力和精神支持;在汪田村,潘书记对徐亮同学致以问候,详细询问了他在基层服务的工作内容,并与村党支部田书记进行深入交流。田书记对徐亮同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到新农村建设中来。在东湖高新组织部,潘书记了解到熊嘉希同学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被借调到组织部工作,感到非常欣慰并对其丰富的工作履历给予了充分肯定。毕业生们对前来看望的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更加努力,服务基层,不负母校的培养与期待。

                               

 

                                  

 

 

此行不仅使在基层服务的我校毕业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更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奉献精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基层工作中增长才干,更好地服务社会,也希望更多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地投身基层建设,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