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学生组织学年报告会

作者:2023/03/13 05:28


(通讯员 王济安 摄影 于文轩)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活力规范学生干部管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39日下午在南附楼101报告厅召开学生组织学年报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团总支书记刘翔、辅导员余安琪马晨娇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研究生会、党建新闻工作站和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方文希、李秀峰、覃盼越,团总支副书记翁宽、廉曜菖,党建新闻工作站副站长王佳悦和心理健康工作站副站长齐江华依次汇报了学期的工作成果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他们表示,新的学期将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精神开展工作,致力于服务好同学们的学习成长。

刘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他强调,学生组织是法硕中心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和保障者必须认真总结上半学年的工作经验相互协助加强沟通共同把法硕中心学生管理工作做好

育对新学期学生组织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新学期学生组织要聚焦三项重要工作一是心理健康工作站要重点关注学校心理评优活动,努力在综合考核中取得佳绩二是研究生会要积极准备学校研究生风采大赛,重点提升舞台效果和演出氛围,体现高的政治站位三是团总支要重视月度共青团工作考核,并联合其他院校,整合资源,积极办起了相关团主题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学生组织成员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有了明确的认识。各学生组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挖组织建设和品牌活动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不断探索品质化、服务型的学生组织建设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