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领导老师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作者:2023/01/17 03:02


(通讯员 刘翔 摄影 钱雨民)117日,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简基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和团总支书记刘翔一同深入宿舍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简基松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望湖公寓1栋、环湖公寓4栋和环湖公寓11栋看望留校研究生,代表中心给每位留校研究生赠送了“暖心大礼包”,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寒假留校原因和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中,简基松主任和易育书记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加强体育锻炼,把身体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并提醒大家均衡饮食,规律作息,保持良好心态;鼓励同学们疫情虽然让大家处于特殊时期,但大家不能让疫情打乱原有的脚步,在配合学校防疫相关工作的要求下,同学们应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对待专业知识,在与疫情作斗争的同时,也不忘踔厉奋发,在学业上不断精进;并表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和学院领导、导师和辅导员反馈。

同学们纷纷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