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一行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作者:2022/11/28 11:08

通讯员 代琦 摄影 代琦 谭健康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深入了解学生校园生活。1127日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辅导员马晨娇以及学生宿舍各栋的楼栋长和楼层长深入学生宿舍环湖9栋和环湖11走访看望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易育副书记与马晨娇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了解大家的生活近况,询问学生的课业情况,并分享自身的过往经历来缓解同学们对于结课期间课业任务的压力。易育书记十分关注处于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下同学们的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丰富防疫时期的日常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遇到困难随时跟老师联系和沟通,表示学院一定会把大家的困难和需要放在首要位置。此外,马晨娇将每栋宿舍楼的楼层长和楼栋长跟各宿舍进行介绍,促进各位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同时也能及时的解决各位同学的问题。

易育副书记的慰问和关切让同学们备受感动、深感温暖。在与各个宿舍同学们的亲切交流中,学生将自己的个人情况和目前的问题及困惑跟老师进行详细的交流并表明作为中南大学子,将会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对待学业课程,努力锻炼身体,为疫情早日散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慰问结束前,易育副书记再次叮嘱同学们天气即将转冷,要做好保暖防寒措施,好好保重身体,永远保持乐观心态,以昂扬的姿态面对生活的挑战。声声关切散阴霾,句句暖言显情谊。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老师对学生生活学习状况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