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作者:2022/12/01 10:14

通讯员 朱未末 摄影 朱未末 杨捷 刘翔)1130日上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2年第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云上腾讯会议召开14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中心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简基松主持。

会议伊始,简基松首先代表中心全体委员长期以来对法律硕士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及议程对半年来法律硕士人才培养工作作了回顾与汇报。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简基松主持会议

王广波委员向大会《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导师分配方案试行》进行说明并向大会汇报2022年(下)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申请工作和法律硕士合作导师遴选工作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王广波汇报工作

本次会议采用无纸化方式,会前将2022年第四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材料》电子版及硕士学位申请人学位论文等学位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各委员并在会中进行屏幕共享展示

屏幕共享,云上展示

分委员会委员就学位审核进行了审议交流。经投票,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批准建议授予3人硕士学位,其中法律(法学)专业1人,法律(非法学)专业2人。


学位分委员会委员线上审议交流

会议审议了2022半年法律硕士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经投票,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同意聘任50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合作导师

会议审议《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导师分配方案试行》等学位管理工作的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