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2年团总支、研究生会、党建新闻工作站、心理健康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公告

作者:2022/06/21 03:46


法硕中心全体研究生:

为保持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不断开创中心学生工作新局面。经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团总支、党建新闻工作站、心理健康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工作,现将换届竞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

    1、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团总支副书记(学生)2名;组织部负责人1名、宣传部负责人1名、志愿者协会负责人1名、实践部负责人1名;

    2、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第届主席团成员3名;

    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建新闻工作站站长1名、副站长2名

    4、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心理健康工作站副站长1名。

二、竞聘条件及要求

    1、报名对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全体同学。

    2、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无课业不及格的情况,品行端正,无违纪处分。

    4、熟悉相关工作,对学生工作富有热情,勤恳敬业,有高度责任感,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5、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竞选方式

    本次竞选通过演讲竞聘的方式,面试小组成员为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老师、第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团总支主要负责人、党建新闻工作站负责人、心理健康工作站负责人、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代表。

四、具体程序

    1、报名:按公布的岗位及竞选人员应具备的条件和资格,填写上交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22623日。

    2、公开答辩:竞选人员进行5分钟以内的自由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对竞选岗位的理解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等。在演讲结束后回答面试小组成员的即时提问。

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组织考察:根据综合表现确定拟任人员。

    4、公示:将拟任的个人相关信息、拟任岗位等予以公告一周。

    5、任命:公示无异议,中心统一发文并进行任命。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21623日。

    2、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统一发送至邮箱:znufefashuo@163.com

    3、竞选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后续通知。

    如有问题请咨询:研究生会秘书处刘如意:13792204530

附件:法硕中心换届竞选报名表.docx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