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绿色心情,园艺健心”绿植领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2022/05/03 05:08


(通讯员 刘梦璇 冉崇明 摄影 刘梦璇 陈洁 韦兴丹)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宣传环保理念倡导践行更加高效便捷的绿色生活方式418-51日,法硕中心心理健康工作站在望湖园开展“绿色心情,园艺健心”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020级、2021级共50多名同学参加。



发放绿植后,在近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同学们通过拍照的方式记录了绿植的生长。从一颗颗种子到最后生长为茂密的小草丛,这离不开同学们的精心养护。


51日下午,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相聚在望湖园交谈养护经验,并拍照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绿植领养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对绿植的悉心照料,看着种子的发芽、茁壮成长,给不确定性的生活增添许多确定性,不仅使同学们多了一份面对不确定性生活的勇气,而且使同学们试着接受生活的不确定性,在传递环保理念同时,教导他们珍爱身边每一片绿色,在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中,让绿色生活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