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挑战者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2022/03/14 09:53


(通讯员 肖晨晨 摄影 卢攀313日上午,法硕中心在小球馆举办了“挑战者杯”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20级、2021级共63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取小组积分制,男女各取8人晋级决赛初赛中,选手们挥洒汗水,大展身手,羽毛球在场地间跳跃旋转,现场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男子组吴博、向康宁、冉崇明、齐美阳等8名同学和女子组闪薇、田艳平、马青青、彭斯文等8名同学晋级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2004班吴博获得男子组冠军,2004班田艳平获得女子组冠军。2004班邹旭阳、向康宁获得男子组二等奖,2103班马青青和2105班闪薇获得女子组二等奖。2005班余航、2003班冉崇明和2104班齐美阳获得男子组三等奖,2105班彭斯文、20级卓越班杨诗颖、21级涉外律师班卫琳琳获得女子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法硕学子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至此,本次“挑战者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