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部署会

作者:2022/01/19 03:45


(通讯员 邓莹)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水平,加强就业引导力度,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119日上午9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部署会。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老师团总支书记刘翔老师全体2022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易育书记从学院秋招就业情况、就业政策等方面入手,呼吁同学们在就业冲刺阶段,抢抓时间、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黄金春招季。随后,易育书记提出4点建议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多吸取借鉴上一届毕业生的就业经验;二是要注重提高求职技能,阅读学习毕业指导手册,在政审材料或是简历中突出亮点;三是要主动关注各方资源,把握就业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机会,遇到问题时及时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四是要合理定位工作期望,将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行业前景、地域等纳入到求职选择中。勉励毕业生合理调整毕业心态,做好做足求职准备,一手抓就业一手抓毕业,在倒计时150天内稳步推进。

刘翔老师从秋招季就业和学位论文工作安排两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春招的就业机会,多关注武汉其他985211高校的就业信息,先就业再择业。在介绍了上半年论文答辩的具体工作安排后,他呼吁同学们在假期内按照学位论文要求认真修改论文,应对下一学期的论文审查和答辩,争取顺利毕业。

    本次就业冲刺部署会加强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现状的了解,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效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打赢毕业生就业冲刺战吹响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