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举办王广波副主任就任欢迎会

作者:2021/09/14 12:27



(通讯员 李亚琦 摄影 彭杨)913日下午16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在文治楼5楼会议室举办王广波副主任就任欢迎会,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简基松教授、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老师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简基松主任首先对王广波副主任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选派优秀干部对于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在王广波副主任加入之后,凭借其智慧和才能,法硕中心一定会有新的起色。

    王广波副主任对法硕中心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做一份贡献;希望在简基松主任的带领下,法硕中心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易育书记谈到,王广波副主任有15年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经历,他的到来为法硕中心注入了新的动力;将会坚决支持配合简基松主任以及王广波副主任的工作,希望法硕中心能够团结一致,迎来新的发展。


    刘军老师、李杨老师、杨捷老师、刘翔老师、余安琪老师和朱未末老师依次对王广波副主任的就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能够在接了下来的工作中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最后,法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本次欢迎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