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简基松教授一行参加北京市中闻(武汉)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

作者:2021/05/31 09:15

(通讯员 刘翔)529日下午,北京市中闻(武汉)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暨长江经济带不良资产法律服务高峰论坛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湖北省律师协会、各大法学院校、银行及资管机构、知名企业、新闻媒体、律师事务所等社会各界嘉宾与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总所和分所的律师代表共一百余人齐聚一堂、江城论道,共同庆祝北京市中闻(武汉)律师事务所隆重开业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简基松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老师、法学院副教授陈晓星老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团总支书记刘翔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吴革主任湖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成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武亦文教授先后致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简基松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中闻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期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表达了对中闻武汉分所开业的热烈祝贺,表示中闻律师事务所与中南法硕中心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希望今后能够与武汉分所强强联合、教学相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隆重的剪彩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吴革主任、简基松教授、秦前红教授、周成副会长、武亦文教授、袁荆江主任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依次上台,手持金剪,共同为中闻武汉分所的开业进行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武亦文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硕中心主任简基松教授、中闻律师事务所执委会主席穆振辉先生、监事会主席杨凯先生共同为武汉大学法学院教育实践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签约授牌。

在《不良资产处置模式创新与突破》嘉宾论坛环节,在穆振辉主席的主持下,陈晓星教授、李明海先生、何云彪先生分别从法学理论、资管公司与企业法务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不良资产处置模式变革的感受,并建议律师行业应当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引导并提前布局不良资产业务,提供全过程专业法律服务,利用各平台整合行业资源。

至此,北京市中闻(武汉)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暨长江经济带不良资产法律服务高峰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