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三名学生入围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复赛

作者:2021/04/30 04:38

(通讯员 余安琪)428日,经大赛评委会评选,我中心2019级学生郭兵林、2020级学生全金莉和游丽婷成功入围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复赛。本次赛事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厦门大学法学院承办,受到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众多高校法律学子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后,共有80名参赛选手获得复赛资格。

此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遵循格式事项齐全主旨鲜明阐述精当叙事清楚论证有据依法说理以理服人语言精确朴实庄重要求完成刑事、民事及行政法律文书写作三部分内容

复赛赛题将于430日对外公布,其具体要求与初赛一致,决赛定于529日上午举行。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6名和最佳组织奖3名。

祝贺学子郭兵林、全金莉和游丽婷晋级复赛,望在复赛与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复赛入围选手名单的通知https://law.xmu.edu.cn/info/1045/311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