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告

作者:2021/04/11 05:4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中心组织了202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根据复试情况和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考生确认情况,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非全日制调剂拟录取法律(非法学)11人,法律(法学)3人。现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如下(见附件)。

注意: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需在录取前提交经考生本人及定向单位签字盖章的《定向培养合同》见我校研招网模板,否则不予录取。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文治楼513联系人:刘老师  027-88386072


公告2021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申请调剂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汇总表.xlsx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