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补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2021/03/31 08:10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政策的相关精神,2021331日学校给我中心追加全日制非专项招生计划30按照中心原计划分配方案,具体分配如下: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22人,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8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对于追加的招生计划,须从对应专业的参加过复试的考生中依据考生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即复试总成绩与初试总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入学考试总成绩相等,则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拟录取;若初试总成绩相等,则按政治与外语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进行拟录取;若政治与外语成绩之和相等,则按业务课一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拟录取。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补拟录取名单如下(见附件),请复试考生下载查看。

如有疑问,请以书面方式向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监督小组(文治楼516室)书面反映。

公示时间:331-47

联系人:刘老师

监督电话: 027-88386146;申诉邮箱: flssjyzx@zuel.edu.cn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补拟录取名单.xls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1331